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推荐创客空间联盟

西安创客空间
西安创客空间
西安创客空间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东门口旁。
设有多台3D打印机,激光切割机,Makeblock机器人套件等,欢迎西安的创客前来交流。
欢迎加入西安创客空间QQ群:264123262
莞工创客空间
莞工创客空间
东莞理工学院创客空间
柳州创客空间
柳州创客空间
北京创客空间
北京创客空间
北京创客空间成立于2011年1月,是全球创客网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亚洲规模最大的创客空间。在北京拥有创客会员超过300人,影响人数超过10万人,拥有超过1000平方米的活动场地和300平方米的原型加工基地以及最完备的加工设施与设备。

创客代表了一群人和一种生活方式,自古以来中国就充满了创客精神,格物致知、天工开物和墨子鲁班,都是全世界最早的创客相关理念、著作和大师。我们希望创客精神成为一种大众创造和社会创新的新力量。创客空间让大家体验从0到1的过程并学习相关知识,通过跨领域协同合作完成各种酷炫的产品。

我们希望更多的朋友成为创客群体的一部分。想法当实现!!!
深圳柴火创客空间
深圳柴火创客空间
柴火创客空间寓意“众人拾柴火焰高”,为创新制作者(Maker)提供自由开放的协作环境,鼓励跨界的交流,促进创意的实现以至产品化。柴火创客空间是一个创客萌芽、锻炼成长、达成自己预期目标的创造场所。柴火的创客乐于动手创造、分享知识、跨界协作(交流)。空间提供基本的原型开发设备如3D打印机,激光切割机,电子开发设备,机械加工设备等,并组织创客聚会和各种级别的工作坊。
上海新车间
上海新车间
新车间是一个创客空间,是一个非盈利的组织。创客空间遍布全球,它们都具有实体空间并采用社区化方式运营。在这里,大家可以一同开展有趣的项目。新车间既是全中国第一个创客空间,也是全球数百个创客空间之一。尽管每个创客空间都自主运营,但大家都秉承着相同的理念——在创作中寻求快乐。在创客环境中,大家可以捣鼓新技术,可以与团队一同协作,也可以参与国际竞赛,寻找并创造新的机会。
江西创客空间
江西创客空间
蜂巢-宁波创客空间
蜂巢-宁波创客空间
蜂巢-宁波创客空间
官方群:370101809,官方网站:www.honeyspace.org
该空间是由宁波地区一群科技人才发起的科技公益组织(平台),是一个汇集宁波地区创客、极客、创业者、风投、软硬件、科技企业家的组织;以知识分享,创意交流以及协同创造为主的组织;为宁波本地提供技术服务咨询培训的组织;以引进海外人才,科技孵化,科技融资为目标的组织。
目前得到了宁波本土科技企业的大力支持,下一阶段将努力争取得到政府的支持,并加强与上海新车间、杭州、西安、南京、深圳柴火、北京创客空间和美国加州创业团队的联系与合作,为宁波科技产业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目前实体空间正常筹备当中,欢迎有志之士加入,一起探讨宁波创客空间的发展方向和发展模式。

创建创客空间联盟步骤

创建创客空间联盟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19 13:41 , Processed in 0.025842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