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067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Boltt打造运动健身平台,通过AI提供训练建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9-19 10:54:0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Boltt是一家来自孟买的初创企业,专注于智能健身设备,并尝试通过搭建全新的智能健康平台来充分利用设备收集的数据,并将数据转换为有益的科学指导建议。
该公司主张将人工智能和健身教练结合在一起,帮助人们快速的了解身体状况,提升健身水品。虽然该公司还没有推出相应的智能产品,但是其自主研发的智能球鞋、手环将会在今年十月开始接受官网预订。


Boltt产品的特点在于他们所提出的 AI health智能教练功能,它不但能帮助用户手机运动数据,还可为用户提供实时健身建议和反馈,从而提升用户的运动质量,避免受伤。对于Virtual Boltt Coach (Boltt虚拟教练),公司联合创始人Aayushi Kishore做出了介绍:“B可以读取并储存睡眠、健身、营养和活动等数据,然后对该数据进行分析,为用户呈现可视的建议与引导,从而提升个人健康水品。”
据戴客网了解,其实Boltt的产品线中还将会包含智能运动鞋、Shoe Pod感应器、无线头盔和智能腕表。我们所了解的消息是,Boltt手环售价在50美元左右,而智能鞋则为80美元。现阶段Boltt联合了佳明公司,希望推出一款可收集机械力学和心血管数据的智能设备。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6 06:33 , Processed in 0.015689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