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1167|回复: 0

装载ProShift全自动变速器,自行车也有自动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22 17: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如果你在一个地势多变的地段骑行的话,频繁的调节档位会让你感觉非常棘手,而电子挂档系统就能解决你这方面你的烦恼。来自德州的Baron Controls公司推出的ProShift设备就能根据骑行速度、节奏、心率、力量自动进行档位调节。
它配备了功率表、心率检测器等传感器,用以监测骑行的各种状态。你可以调节定制的使用模式,使其根据你的骑行习惯自动调节档位。比如设置以心率为主导的触发条件,当心率和骑行速度发生波动时,自动档位系统将以心率为主来调节档位高低。

装载ProShift全自动变速器,自行车也有自动波

装载ProShift全自动变速器,自行车也有自动波


当然,它也支持手动模式,你可以在需要的时候自由的进行切换。一般来说,在手动模式下,你可以骑行的更快,该模式适合快速骑行。
据了解,ProShift一次充电大概可提供50小时续航,其电子变速系统来自知名自行车零配件制造商Shimano(禧玛诺),Campagnolo(康帕纽罗),SRAM(速联)。
ProShift现已正式开售,定价为799美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9 07:41 , Processed in 0.01695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