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106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iBand+头带,戴上它控制你的梦境So easy!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9-20 11:46:0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市场上已经有很多关注我们睡眠质量的产品,比如智能手表、智能手环以及一些头戴类产品。今天,我们将给大家介绍一款能够帮助用户提升睡眠质量,而且能够让你控制自己梦境的头戴产品——iBand+ 。

  iBand+是一款无线蓝牙头带,它能够精确监测你的脑电波,此外它还拥有健康追踪传感器,用于监测用户身体运动、心率以及体温。



  通过自主学习软件算法,iBand+ 能够追踪和分析大脑和身体在整个睡眠周期内的信息数据,并利用这些信息来引导你进入清醒梦中,改善睡眠质量,引导你自然醒。

  iBand+上有4颗RGB LED灯,此外还有扬声器,两者协同工作能够提供最有效、舒适的视听刺激。根据你的睡眠周期,iBand+应用会推荐睡眠音乐,还能够逐渐对音量进行调整,当你已经入睡,音乐会自动关闭。



  最值得关注的是,iBand+能够引导我们进入清醒梦,也就是说你不需要醒来,在梦里你清楚的知道自己是在做梦。

  进入清醒梦之后,你便可以控制自己的梦境,让梦境跟着自己的想象发展。比如你可以梦见自己去海上历险,甚至结交了加勒比海盗。iBand+ 的主要功能就是帮助你进入清醒梦。

  iBand+拥有最先进的智能闹钟,它主要是会在最合适的阶段,通过模拟自然日光和声音来叫醒用户,所以用户起床不会感到痛苦。



  iBand+头带部分采用高质量、柔软的呼吸纤维材料制作,内置低功耗蓝牙4.0模块,能够无线连接手机,此外还有4个LED灯,2个扬声器,1个标准3.5mm耳机插孔,采用防滑落设计。

  iBand+零售价179欧元,Kickstarter最低众筹价为129欧元(售罄),喜欢的同学还可以选择139欧元档次,如果众筹顺利,预计明年6月份能出货。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19 21:36 , Processed in 0.019189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