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0278|回复: 0

T618 Treadmil跑步机:在虚拟世界中一起跑步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22 10: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T618 Treadmil跑步机:在虚拟世界中一起跑步吧

T618 Treadmil跑步机:在虚拟世界中一起跑步吧


鉴于城市道路车多污染多,很多人为了图个方便都会选择购置一台跑步机,在高层公寓中完成日常的跑步训练。 为了不让在跑步机上锻炼的你感到孤单、乏味,知名健身设备制造商Nautilus最近研发了T618 Treadmill跑步机,使你在跑步的时候也能和朋友进行互动,甚至可以感受到周围的景物正在离你远去,就好比在户外运动一样。
该功能运用了RunSocial工具,一款画面跟随跑步速度同时改进、收录多国风景的实时影像app。我们可以通过以下的视频来了解一下RunSocial所提供的服务。


但T618 Treadmill跑步机则内置了一个显示屏,用以显示周边风景,因此你不再需要在跑步机上固定你的ipad才能使用RunSocial了。此外,这套跑步装置还配备了无线蓝牙(用于心率追踪)、USB接口、扬声器、冷却风扇。
在跑步过程中,你会以3D渲染人物的形式出现在跑步画面中。如果你的朋友或者陌生人选择了和你一样的跑步场景,那么你将可以从T618 Treadmill提供的画面中看到他们,并和他们打招呼,或互相查看跑步速率、行程等运动计划。有RunSocial用户表示,由于添加了社交属性,跑步变得更加的有趣,朋友间的互动交流也大大激励了用户进行规律性的体育锻炼。
好消息是,T618 Treadmill将在本月正式开售,定价为1,300美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9 22:46 , Processed in 0.018153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