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024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手环真能帮你减肥吗?听说不戴的更瘦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9-21 16:37:0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给大家喂一口毒鸡汤,你以为你戴上Fitbit、小米手环,Apple Watch手表,你就能减肥成功,瘦成一道闪电吗?说不定,你不戴的话,减得更多。

 有人邀请470名成年肥胖用户参加一项减肥追踪活动,为期2年。在调研期间,这些人要食用低卡路里食物,多运动,他们的体重开始减少。

六个月后,一组参与者开始使用一个网站,自动监测他们的热量摄入和体力活动,另一组则采用一款市面上出售的可穿戴设备,佩戴在身上,跟踪身体活动。

  2年后,我们发现,没有佩戴健康手环的用户减掉的重量更多,平均达到6公斤,而佩戴了手环等健身设备的人只减了3.6公斤。

  什么?为什么是这个结果。

  这项调研的发起人兼匹兹堡大学健康与体育运动研究人员解释说:“这些技术聚焦物理运动数据,比如步数。然后这些人看到,啊,我今天运动好多,那我可以多吃点,于是他们摄入的食物超过了原本应该摄入的分量。”

  也有可能是,那些健身目标和步数或许能够刺激A,但对B来说没有用。

  对于这份调查,Fitbit回应道:我们对Fitbit平台上的积极反馈很有信心。

  美国宾夕尼西亚大学教授Mitesh Patel说:“当用户真的想要通过手环等设备追踪健康,它们便能够起作用;对于那些动力不够的人来说,得到的结果可能会不同。”

  你还会继续佩戴运动健康手环吗?

  对于这个问题,我认为还是戴着吧,因为在实际生活中,我们没有一个调研团队来给我们帮助,我们更容易放松自己,所以有一个健康设备戴在手上,总比没有的好。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19 17:25 , Processed in 0.014966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