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0838|回复: 0

微软Xbox手柄和Gear VR更配,如果你想玩得更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24 09: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三星Gear VR不配备手柄,这是一个不小的问题。虽然很多时候,我们可以直接使用Gear VR内置的D-pad触控板来进行点击、滑扫操作,但是像《我的世界》这样的游戏,手柄才能提供最好的体验。

微软Xbox手柄和Gear VR更配,如果你想玩得更爽

微软Xbox手柄和Gear VR更配,如果你想玩得更爽


  虽然市场上有很多第三方蓝牙手柄可以适配,但是最适合的还是微软的新款Xbox无线手柄。

  和微软Xbox One S一起到来的新Xbox无线手柄内置蓝牙,兼容PC,更让人惊喜的是,它还能够与Android手机连接,也就是说能够支持三星Galaxy系列手机。为了让这种协同工作更好的进行,近日,微软为Xbox无线手柄发布了一个软件更新,大家可以在Xbox One上升级,也可以通过Windows 10 PC上升级。

  另外,用户还需要下载最新的Gear VR版《我的世界》,这是目前唯一一款支持Xbox无线手柄的游戏。

  微软承诺,未来Xbox无线手柄将支持全部的Gear VR游戏。所以,如果大家购买了新一代Gear VR并想给它配一个手柄使用,可以考虑Xbox无线手柄。

  另外,目前Oculus Rift标配Xbox One手柄,不过并非最新和Xbox One S一起推出的蓝颜新版Xbox无线手柄,所以大家购买的时候,还需要认准产品,最好和卖家确认一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19 07:49 , Processed in 0.017518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