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111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Dango Wallet:我见过的最酷男人专用钱包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9-23 14:58:0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看到这个钱包之后,我觉得那些大牌的钱包都成为了浮云,Dango Wallet才是每个男人想要的钱包。

  Dango Wallet外形设计与传统的钱包不一样,它设计尽可能的简单,但是功能却不少,不仅能够装你的银行卡,还能够当做锯子、开瓶器、小刀使用,我觉得它就是一个披着钱包外衣的工具箱。

  Dango Wallet是Made in USA,美国人很喜欢这种在自家组装的产品,比如Mac Pro。如果iPhone也是Made in USA,而且价格不变,他们会更喜欢,不过他们的这种喜欢被库克无视了。




  Dango Wallet采用真皮、不锈钢材料(CNC 6061钢)以及太空级铝合金材料制作,拥有抗射频识别功能,能够保证内部信息安全。Dango Wallet还有一个硅胶带,柔韧、耐用,可以夹紧钱包,还可以充当钱夹使用。

  Dango Wallet能够放12张银行卡,它还是一个多功能钱包,它有14种花样功能,比如锯子、刀、绳子拉紧器、10/15mm 六角螺母、智能手机支架、指甲剪、尺子、开瓶器等等。

  Dango Wallet重量只有56g,如果里面放6张卡,其厚度也只有0.7厘米,携带非常方面。Dango Wallet零售价70美元,Kickstarter早鸟价39美元,预计下个月出货。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6 06:36 , Processed in 0.014790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