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038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VR秋季也热闹,这几款VR设备正在路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9-27 10:01:0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每年秋季都是厂商集中分布新品的时期,VR也不例外。今年春季,HTC和facebook给我们带来了HTC Vive和Oculus Rift,那么,秋季我们将会迎来哪些VR产品?

  索尼PS VR



  10月13日,我们将迎来索尼PS VR设备,和HTC Vive不同,它无需连接电脑,只需要连接一台PS4游戏机就能够正常工作。

  索尼PS VR被认为是三款VR设备中最具销量前景的一款,因为它拥有庞大的(4000万)PS4用户基础。有些PS4用户已经明确表示会购买PS VR。

  PS VR提供了1920×1080p分辨率的5.7英寸OLED显示屏,并且垂直分割的每块单独屏幕分辨率均为960×1080像素,刷新率达到了120Hz,视场角为100度。

  索尼PS VR的售价是399美元,10月13日上市,国行PlayStation VR将与全球同步发布,售价2999元。

  Oculus Touch手柄



  当前Oculus Rift标配的是微软Xbox One手柄,专用手柄Oculus Touch将会在10月5日的Oculus Connect 3大会上亮相。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Oculus Touch价格也遭到曝光,约为199欧元。

  Oculus Touch 的代号是“半月”,这个名字取得是恰如其分。整个设备呈半环状,上面是一个摇杆和两个普通按键。另外它还有两个扳机键,一个位于食指处,一个位于中指处。小小的人体工学握把差不多是人的掌心大小,握起来非常舒服。环形带上布满了传感器,据说能实现双手 360° 的垂直以及水平追踪。

  谷歌Daydream VR设备




  今年5月份,谷歌推出了Daydream VR平台,欲将其做成下一个Android。10月4日,谷歌将召开秋季发布会,届时我们除了能看到新款Pixel手机之外,还有可能会看到一款谷歌推出的VR参考设备。

  另外,谷歌还可能在发布会上宣布一系列VR内容和合作。5月份,谷歌曾经宣布三星、华为、小米均是Daydream VR的合作伙伴。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0 12:47 , Processed in 0.014202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