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108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Snapchat智能太阳镜,不适合在晚上佩戴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9-26 11:23:0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即时通讯应用程序开发商Snapchat推出了带有摄像头功能的太阳镜产品—— Spectacles,售价130美元,配备有一个摄像头,按下眼镜边缘的按钮即可一次录制长达10秒的视频。


  Snapchat设计这款眼镜的目的在于连接智能手机以允许Snapchat用户通过应用轻松分享视频。

  不过,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别指望能够它能够在昏暗的演唱会现场或派对上帮你录制任何内容以进行分享。

  Snapchat已经证实,Spectacles夜间无法使用。Snapchat推出的这款眼镜和普通太阳镜一样,夜间佩戴恐怕太暗了。



  Spectacles将于今年秋季上市,购买之后,请记得它适合在白天佩戴,比如户外音乐节或者户外烧烤等。

  Spectacles目前还只是第一代产品,未来迭代后应该会配备技术更先进的镜片或者自动光适应镜片,这样一来,无论是白天还是夜晚都能够佩戴使用。

  第一代Spectacles眼镜的用户可能更多的还是来自Snapchat的青少年用户群体,如果它能够获得名流们的青睐,那么它未来的发展之路会走得更加轻松一些。

  令人担心的是,Spectacles眼镜是否也会像Google Glass眼镜那样被一些餐厅、博物馆等场所禁用。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4 02:46 , Processed in 0.016085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