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0912|回复: 0

Salu Pulse+表带,可让苹果手表具备血压监测功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30 09: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Salu Pulse+表带,可让苹果手表具备血压监测功能

Salu Pulse+表带,可让苹果手表具备血压监测功能


可能是智能手表的花样已经被玩烂,所以加拿大的初创公司Salu将目标瞄准了手表表带,推出了具有血压监测、心率监测、血氧饱和等功能的Salu Pulse+表带。
Salu Pulse+现在支持iOS和Android客户端,支持运动提醒,饮食、睡眠分析,查看历史数据的功能。它还具有安全信息服务平台,用户可将体征参数分享给私人医生,帮助医生了解用户一段时间内的身体健康水平。


从功能定位来看,它更像是一款有助于心脏健康的医疗设备,而公司也称其现在已经通过了FDA的认证。Salu的CEO表示,它虽然不能完全取代传统的医学监测设备、医疗方案或者门诊,但它的追踪功能却能让消费者实时的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从而为治疗提供帮助。
Salu Pulse+是一款专门为Apple Watch而定制的表带,除此之外,它还有手环、钥匙挂扣两种款式,售价均为249美元。它采用了黑铝、橙铝、白铝三种颜色方案,但现在还没有发布的具体时间信息,感兴趣的可以关注Salu官网查看更多详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9 02:09 , Processed in 0.017132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