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9340|回复: 0

科技,让厨房更美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7 10:39: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关于厨房,能想到的一切似乎都那么温暖,下厨房的“唯美食与爱不可辜负”简直成了名言,另外一个过日子的启动面则是“…从此,你和家人过上了健康、快乐、幸福的生活”,也让人感觉很窝心。而其实厨房也可以是充满科技范的,下面这些产品你都知道吗?
1.Egg Minder

10-32-39-23.jpg

这个蛋还能吃吗?也许妈妈曾教过你一个摇一摇,听声音的好方法,问题是妈妈听得出你却不一定,面对一个坏了的鸡蛋你是不是觉得世界都不美好了?别急,让Egg Minder来拯救你,它可以辨别出这个鸡蛋的新鲜度,甚至告诉你还剩下多少鸡蛋。当你在杂货店买东西的时候就不用烦恼要不要买鸡蛋这种问题了。安装一个配套的app,当鸡蛋剩余不多时Egg Minder会自动推送提醒到你的手机。

2.Prep Pad

10-33-06-73.jpg

使用配套的app,把想称的食物放在上面,或者扫描食品包装的条码,它将会在手机上显示食物的具体信息,包括能量,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等等。

有了Prep Pad,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吃错东西了!

3.Blendtec Designer 700

10-33-52-38.jpg

搅拌机听起来跟高科技厨房没半点关系,真的没关系吗?让Blendtec Designer 700来告诉你答案。它是一个全新设计的搅拌机,使用1700瓦功率,六种混合程序供选和一个触控式电子界面,可以满足你各种需要。星巴克的星冰乐就是用这家产品做的。对了,这货还获过Housewares Executive Magazine2013年创新奖金奖。

4.Belkin Wemo慢炖锅

10-34-18-21.jpg

慢炖锅其实是居家良品,省时又省力,但是你是不是有时候炖鸡却忘记开关以至于空等一场?Wemo慢炖锅通过连接你的手机,可以让你随时随地打开开关,调温,定时,或者炖好了的时候给你发个小提醒。这货,应该会是神经大条者的满意单品吧。

5.GE Brillion

10-34-45-50.jpg

如果你身在远方,可是却想回到家时能吃到热腾腾的东西,(前提是也没有ta在家里可以做好等你吃)那就让GE Brillion来帮忙吧!这个app可以远程控制烤箱,在你驾车回来的路上自动调温预热。当然,在完成的时候会提醒你,这样开车的心情也是不是会好很多?

6.Simplehuman Sensor Can

10-35-06-41.jpg

Simplehuman是一个不仅美观,而且聪明的垃圾桶。它内置了一个传感器,只要手伸到附近的区域,垃圾桶便自动打开,不需要脚踏板或者其他的装置。功能是不是很熟悉?其实就是使用了指纹识别原理,只是你可能永远也碰不到它。你没看错,就是一个这么高大上的垃圾桶。

7.Geneva Sound System Model S Wireless

10-35-26-10.jpg

高科技厨房怎么能没有音乐?Model S wireless是一个外观漂亮,音质逼真的蓝牙扬声器,通过蓝牙连接手机,平板或笔记本,然后整个厨房都会响起莫扎特的美妙音乐。

8.AwoX StriimLight

10-35-49-89.jpg

但是如果你的厨房不大,希望空间能达到最大限度的利用怎么办?这里还有一个神器叫AwoX StriimLIGHT,看起来它是一个灯泡,但其实内置了蓝牙无线扬声器,于是在你开灯的同时,音乐便可随之响起。它有相应的app,你可以通过移动设备来控制音乐的播放。插口是通用的,也就是说可以接上你家里的E27普通接口。

9.LaunchPort

10-36-43-5.jpg

在厨房学做菜时,平板是必需品,而LaunchPort是个能让平板使用更方便的配件。它的磁力可以吸住平板,让平板稳稳地立在桌上。另外它还有自动充电功能,所以不要担心平板没电了而菜还只做了一半。

10.Sony Xperia Tablet Z: Kitchen Edition

10-37-04-62.jpg

可是把平板放在厨房有风险,万一不小心溅水,掉食物到上面或者忘记手脏了碰触摸屏怎么办?没事,索尼懂你,出了一款厨房版Xperia Tablet ,据说它可以承受普通平板不能承受之痛。溅点水上去都不是事儿,可以直接放在水龙头底下冲。目前最新的用法是把它当成砧板在上面切菜,至于效果,详见下回分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9 16:02 , Processed in 0.021625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