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9406|回复: 0

“睡眠创业公司”——Casper意图颠覆床垫市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7 11: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目前很多公司都在志力于跟踪你的睡眠状态,但是新晋创业公司 Casper 却反其道而行,他们重新设计改造了看似最不起眼的床垫。

买床垫大概是世界上最令人不爽的购物体验之一了,却很少有人试图去改善,或许是因为这个行业看起来没有高科技行业那么酷。然而Casper的 CEO 菲利普·克里姆(Philip Krim)可不觉得他们所做的事情和高端的苹果公司有什么差异。
casper.jpg

我们一生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都是在床垫上度过的,大致相当于如今我们使用智能手机的时间。通常,我们每两年就会花费掉数百美元换一部手机,却从未考虑过要去更换床垫。Krim 表示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因于床垫销售的问题。因而,他决定创办一家公司在网上售卖优质床垫,这样可以减掉大约一半的成本。Casper 的首款床垫今天正式上线。

“从一些统计数据来看,仅仅在床上躺那么短短的几分钟时间,永远无法体会到所选床垫是否真正适合自己”,Krim 希望纠正所有床垫商店都在运用的借助样品展示间来销售床垫的谬误。他坚信这种方法不能让用户挑选出更适合的床垫。“我们想想酒店里的情况,他们从不会问你选择什么样的床,但是我们总会对酒店里的床感到满意”,Krim 说,“零售商通常会在样品展示间设置不同级别的商品,然后引导你逐渐走向更舒适同时价格也更高的床垫。”

品质越好的床垫其造价似乎也会更高,但是 Krim 表示他可以用更便宜的价钱生产出相同质量的产品。Krim 先是借助他父亲的电子商务公司售卖了一些自主设计的床垫,经过一段时间的经验总结,最终Krim 联合另外几个人创办了一家中型公司。这款床垫有10英寸厚,底层是较为便宜的海绵,中间部分是太空记忆海绵,最上层是乳胶海绵。在最后的测试阶段,Casper 租借了一些产品给纽约当地 Airbnb 的租户试用,然后得到一些真实使用后的反馈。

乳胶床垫的价格通常在 1500 美元左右,而 Casper 的 twin-size 型号的床垫只需500美元,特大规格的king-size 床垫则售价950美元。这其中不小的差价部分来源于整个产业的层级利润。Krim 宣称他们打破了产业链,实现和生产商直接对接,以此减去了大部分不必要的开支,同时去掉中间商和卖场,直接面向消费者。因而,他们得以首次实现革新床垫技术并以优惠的价格做出最好的产品。乳胶是最好的床垫材料,但是目前还有没在美国得到推广。大公司不会真正给消费者带来实惠利益,Krim进一步说道,“我们可以为大众做出普遍适用而且舒适的东西”。

tuft_and_needle_bed.png

但是另一方面,毋庸说这么完美的产品,单单是说服美国大众让大家把钱花在这个只在网络售卖而且单款产品通用的模式就很有挑战性。幸运的是,这种模式已经有了先行者。Tuft & Needle,另外一家提供相同服务的床垫创业公司,已经在亚马逊上收获到排名第一的好评。这两家公司都提供免费寄送服务及30天内无条件退货。其中,Tuft & Needle 的海绵床垫比 Casper 的要便宜几百美元,但是不包括乳胶海绵材质。

据 Casper 介绍,全球床垫市场到2017年有望达246.5亿美元,记忆海绵床垫将会是发展最迅猛的一个分支,即使它占据不到25%的份额。Tuft & Needle 和 Casper 的出现(后者已得到著名风险投资公司的支持),表明床垫将成为下一个被创业公司减半的行业——即使只是因为人们习惯了在网上购买床垫。

即使 Casper 和 Tuft & Needle 的新床垫无法像最新的智能手机一样令人兴奋,但能够使得消费者对于床上用品有更多的期待已经足够成功了。或者至少,让我们对那些本地床垫商店不再抱有幻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9 13:31 , Processed in 0.018717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