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930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被坑了吗?那些迟迟未发布的智能设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 16:16:0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过去几年时间,有不少看似拥有突破性技术的可穿戴设备在各大众筹网站融资,有的获得成功,走向千家万户,而有的却一直停留在概念,被搁浅,迟迟不能出货。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那些虽然迟迟不能出货的穿戴类设备。(如果你支持了其中某一款产品,心疼你3秒钟,因为有一些,可能永远都不会发货了。)
Neptune Suite


Neptune Suite项目野心勃勃,它包括一个Hub智能手表、一个键盘、一个手机大小的屏幕、一个平板大小的屏幕、一个类似于Chromecast电视棒的接收器和一副充电耳机。
所有的设备均以智能手表为中心,Hub的智能手表可以说是整套设备的中枢,因为它可以通过键盘控制两个大小屏幕,通过类似于Chromecast电视棒的接收器控制你的电视。
听起来很有未来感,实际上,太有未来感了。



Neptune Suite项目于2015年开启众筹,获得融资超过100万美元,原定于2016年2月发货,然而现在已经10月份了。今年9月份,Neptune Suite团队重新设计Hub手表,将手表屏幕从2.5英寸改成1.65英寸,发货日期未公布。
原发货时间:2016年2月
Seer AR头盔


今年8月份,我们报道过智能AR头盔公司Skully破产,其在Indiegogo上众筹的AR智能头盔Skully-1无法发货。
其实,出了Skully-1之外,还有一款智能头盔Seer AR基本上也无法发货了。
Seer AR头盔使用智能手表来传送图像,其半透明的透镜提供 100 度的视野,售价仅99美元。这款头盔于2015年初开启众筹,原定于2015年9月发货,然而并没有。
我们今天登陆Kickstarter众筹页面,发现Seer AR于8月8日更新了一张零件图。据称已经有几部Seer AR头盔出货了,那剩下的大部分支持者呢?
原定发货日期:2015年9月
Kairos T-Band手表



这款手表是机械手表和智能手表的结合体,表盘采用了机械设计,而智能功能则通过表带上的小尺寸显示屏来实现。
Kairos T-Band手表于2014年11月开启众筹,承诺2015年4月发货,511个人支持,可是,货呢?最近一次信息更新是9个月前了。
原定发货日期:2015年4月
Misfit Spectre耳机



Misfit Spectre又是耳机,又是健身追踪设备,2016年1月在CES电子展上发布,原计划2016年发货,现在早已经消失在茫茫众筹海。
Dot braille智能手表



这款手表盲人也能使用,Dot braille 的表面采用了凸点设计,能将普通的文字转换成盲文,让盲人能够“读”到不同的文字内容。
Dot braille手表于2015年8月众筹,原计划于同年12月发货。虽然发货时间严重推迟,但项目还在继续,Dot braille团队预计今年10月份能够制造15万只智能手表,不过效率让我们有些质疑。
原定发货时间:2015年12月
Ritot 手表



这款手表是20大众筹穿戴设备之一,2014年曾经融资160万美元融资。Ritot手表可通过投影的方式,将时间和信息等内容投射到用户的手背上,同时还具备运动监测功能。
你猜到了,这又是一款迟迟不出货的手表。这款手表获得了9000名用户支持,由于迟迟不出货,它收到的恶评达到了8000条。
原定出货日期:从未说明何时发货
Mota DOI智能戒指



Mota DOI智能戒指2014年开启众筹,我们还曾经在IFA 2015现场看到过它的身影。Mota DOI戒指与手机连接后,能够显示手机的信息、邮件、以及社交网络信息。
Mota DOI智能戒指曾经获得 2178位支持者,获得160000众筹基金,不过这个项目已经停止,大家别指望它能够发货了。
原定发货时间:2015年5月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19 20:07 , Processed in 0.015296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