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9903|回复: 1

迷人的自行车“旅行箱式折叠自行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21 16:07: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在这里,我们可以了解一辆非常特别的自行车,准确的说,是一辆折叠自行车“旅行箱式折叠自行车”。 创意酷过去也介绍了各种各样的自行车的设计如躺着骑的自行车、柏林街头的公共自行车、以及独特的自行车停车架。
      
设计师认为,如果能够把自行车折叠成这样,那么,自行车的折叠就有意义了。

1428009iqfotiiziiiq2qf.jpg

“旅行箱式折叠自行车”具有迄今为止自行车业中全球最为彻底的折叠功能,经折叠后的自行车变成了一个完全意义上的旅行箱,开启或折叠只需十几秒钟就能够轻松完成。而且重量轻、体积小,解决了普通折叠自行车搬运或携带不方便的问题。从下面的视频演示中,你能看出设计师对结构方面设计的巧妙之处。

1428010ruuoplt1p3juecq.jpg 142801zett7f7jbihbcii2.gif

1、 整车采用镁合金压铸成型,坚固耐用。
2、 折叠后,全车即变成一个没有棱角的旅行箱,使用环境非常友善,在搬运或存储时,不会因棱角碰伤自己或别人。
3、 特有的行李拉杆设计,在折叠状态时,可以作为拉杆来拖动该车,在骑行时,拉出拉杆的一半可以作为行李架使用。
4、 特有的拖轮设计。
5、 特有的提手设计,方便上下车。
6、 重量轻,整车只有8-9KG。
7、 体积小,整车只有0.039M3。

8、 特有的转把式刹车,减少了刹车的分解动作,可以提高刹车效率,延长安全预警时间,骑行更加安全。
9、 高发泡PU免充气轮胎,可以完全摆脱漏气的烦恼。
10、特有的鞍座快装系统,使折叠更加方便。
11、 特有的鞍座自由升降系统,使调整鞍座高度变得十分轻松。
12、特有的折叠式龙头,让折叠更有人性。
13、特有的内置式喇叭鸣号系统。
14、特有的脚蹬折叠系统。
15、新颖的饮水架设计和车篮设计。
发表于 2014-6-30 13: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9 19:20 , Processed in 0.016480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