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133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设计师Karim rashid设计的创意移动电源Bump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4-21 01:35:07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凯瑞姆·瑞席(Karim Rashid)是当今美国工业设计界的巨星。以艺术风格闻名世界的国际设计师Karim Rashid所跨足的设计领域包括室内外空间设计,时尚精品设计,家具设计,照明设备设计,艺术品设计,以及各式各样的产品设计。他以民主设计感闻名,曾为许多国际知名品牌设计出耳目一新的产品,从UMBRA到PRADA,从ISSEY MIYAKE到METHOD,他以不同的作风改变了产品设计的美学和消费者文化的本质。最近,他与知名设计师Richard Smiedt两人共同合作创办了一间名为“push and shove”,研发设计了第一款产品充电器“Bump”,它不只是一个USB移动电源,内建的一套折叠式插脚的让用户直接将Bump插入到墙上,同时为自身和用户手机充电。充电后您的手机。它还有附件,其中可以存储micro-USB或闪电充电数据线,用户可以把数据线打包其中,而不必担心松动的数据线缠绕问题。
Bump的设计可以分解成三项产品,外面一圈是集线器,里面有 USB 传输线,里面蛋型的产品则是行动电源,也是 USB 电源转接器,有了它就包括了日常一切您生活所需要的充电设备。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5 17:15 , Processed in 0.014064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