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945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Mint:吹气几秒即可了解个人口腔卫生状况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10-8 17:22:0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牙疼和看牙医可能都是不愿提起的痛苦经历,因此为了远离口腔疾病,及时了解自己的口腔卫生状况和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显得尤为必要。而Mint设备就是针对此设计的全新解决方案,用户只需对它吹气几秒钟,即可检测是否患有牙龈疾病和获得口腔卫生状况报告。


Mint是一款小型手持设备,脱胎于2013年推出的全球首个智能手机酒精呼吸测试器一一Breathometer。早在2015年3月,该设备就登陆Indiegogo开启众筹活动,并在同年的CES大会上引发了广泛关注。而在一年后,它终于成功量产并已于近日上市。
Mint的工作原理是依靠内部的传感器阵列测量用户呼出气体中的VSCs(挥发性硫化合物),有研究表明VSCs是导致口臭的关键因素,而且它们的存在还会引发其他不同的健康问题,比如牙龈疾病和口腔卫生差等。


该公司表示,Mint可在短短几秒时间内测量出准确数据,并通过蓝牙功能将数据发送至智能手机,在配套APP(支持iOS 9.1或Android 4.4.4及以上系统)中生成一份口腔卫生状况报告。如果用户在刷牙前后使用设备,Mint将会根据前后检测的VSCs浓度对此次刷牙进行有效性判定,并提供个人定制化建议,以及追踪和制定口腔卫生目标。此外,Mint由内置电池供能,可通过USB接口完成充电。
Mint设备售价为100美元。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0 02:16 , Processed in 0.014508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