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938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Nightingale睡眠系统:可通过白噪音消除环境噪声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0 15:59:0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市面上有很多睡眠追踪设备,可以分析用户睡眠质量,帮助用户养成良好的生物钟。但如果你在寻找一款能直接影响睡眠质量的智能设备,Nightingale噪声消除系统就很有可能帮到你。
正常睡眠时,我们很容易被各种各样的噪声吵醒,如果你和我一样对周围声音很敏感的话,那么你的睡眠质量一定非常糟糕。但除了带耳塞,我们还可以通过物理的方法来消除这些噪音。


据了解,Nightingale由声学专家和音频工程师们共同打造而成,能根据房间结构布局和声场特性进行个性化调节,以消除绝大多数的室内外环境音。它所特有的双单元系统提供了15种环境声浪,用以对抗室内外的噪音,防止用户因为噪声而惊醒。而且在睡眠期间,Nightingale还能智能而缓慢的加大声波频率,帮助用户达到深度睡眠状态。


你可以通过iOS、Android设备或者PC浏览器控制Nightingale的开关,或者将其与Nest、Ring、Amazon Alexa、Philips Hue等智能家具设备进行互联。
由于Nightingale需要安装在电源插座上,因此你不用担心它的续航问题。但同时它本身也具有转接头,所以你仍然可以使用手机充电器、风扇、台灯等用电设备的插头。


如果你想第一时间使用Nightingale,可以登陆他们在Kickstarter上的众筹页面进行预订,其早鸟价为149美元,预计明年2月发货。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5 17:49 , Processed in 0.01541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