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963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华为荣耀S1智能手表即将发布,对抗华米手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2 19:11:0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华为将于10月18日举办新品发布会,如果不出意外,华为荣耀将发布新款智能手表。早前曾经有消息称,华为将和三星合作,推出一款运行三星Tizen系统的智能手表,所以,我们终于要和荣耀Tizen手表见面了吗?

  有可能,从曝光的图片我们可以了解到几个信息,首先华为新款手表将采用圆形设计;其次华为荣耀手表将采用金属外壳;第三,华为荣耀手表将具备防水功能。



  就目前的这三点信息来说,没有什么惊喜,不过,既然是出自荣耀系列,价格可能会成为亮点,不舍得购买华为Watch的用户可以考虑荣耀Watch。

  虽然具体配置尚未曝光,不过在功能上,我们可能可以从华为Watch身上找到一些影子。比如,它将能够支持基本的电话、短信通知、运动检测、心率检测等功能,还有着多种多样的应用扩展,支持包括微信、QQ、支付宝在内的一批国内主流应用。语音助手应该也支持,允许用户用来搜索、导航和语音启动手表APP。

  如果说华为Watch对标的是Apple Watch、MOTO 360、三星Gear S等手表,那么我们可以认为,荣耀Watch将成为华米手表,魅族Mix手表的直接竞争对手,随着荣耀手表的到来,国内手表市场免不了一场激战。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19 12:54 , Processed in 0.014445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