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9278|回复: 0

Valve:300多家公司已经用上SteamVR追踪技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13 09: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前段时间,Valve方面宣布将HTC Vive核心技术——Valve Lighthouse技术(SteamVR)开放给第三方。今天,Valve宣布目前SteamVR已经授权给300多家公司,其中大部分厂商将于2017年发布采用该技术的产品。

Valve:300多家公司已经用上SteamVR追踪技术

Valve:300多家公司已经用上SteamVR追踪技术


  Valve一年一度的开发者大会将于明天举行,为期两天,地点在华盛顿国家会议中心。

  在此次开发者大会上,Valve方面可能会展示一些新的VR配件,不过具体有哪些配件会亮相,现在还没有更详细的消息。Valve强调,目前采用基于激光的 SteamVR追踪系统已经向300多家公司授权。

  Valve的SteamVR技术开放之后,将有望应用在各个领域,从娱乐VR到汽车、电视以及玩具领域。

  根据之前的信息,我们相信,这300多家公司已经经过了筛选,并且参与了培训。根据之前Valve方面公布的信息,SteamVR技术向部分第三方硬件开发者开放,获得授权的开发者需要缴纳2975美元的培训费,获得一个开发者套件,并且能够前往西雅图参加培训课程,之后的授权和使用都不收费。

  在Valve官方公布 SteamVR技术开放之后不久,半导体公司 Triad Semiconductor 宣布与Valve达成合作关系,正在研发TS3633集成电路芯片,该芯片将成为传感器重要基底,并有助于提升追踪能力。

  在Oculus 方面,该公司之前表示计划开放Constellation追踪技术,不过到目前为止没有什么进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9 22:07 , Processed in 0.017623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