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942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视频:JB10喷气背包试飞,厉害了我的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4 15:23:0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昨天,摩纳哥的那些有钱人,停靠了豪华游艇,放下了手中的香槟,第一次像吃瓜群众一样围观一个人在地中海背着喷气式背包试飞。

  试飞的人名字叫做David Mayman,他是一名专业飞行员,他正在测试个人研发的喷气式背包JB 10。



  David Mayman表示,JB 10喷气式背包是史上技术最先进的个人飞行机器。David Mayman去年乘着他研发的上一代背包JB 9飞过自由女神像上空的时候,还上了一次头条。



  JB 10喷气式背包重量很轻,一个人就能够轻松穿戴上,能够飞行10分钟,速度可达到96千米每小时。



  改进后的JB 10喷气式采用双涡轮喷气引擎(每个引擎价值2.5万英镑),尺寸相比涡轮风扇发动机小了许多,而且运行起来也更加安静,能耗更少。

  David Mayman说,JetPack Aviation(David Mayman成立的公司)正在研发安全、操作简单的个人飞行设备,未来将应用于日常通勤中。经过我们测试,个人飞行是可行的、安全的,我们站在令人兴奋的领域的最前沿。




  David Mayman一共绕着码头试飞了两分多钟,随后安全降临起点。说了那么多,大家应该很想知道售价,JB 10喷气式背包还没有上市,官方预计售价将会达到25万美元。

  文章最后,我就想问一句,这像不像《美人鱼》里的飞行器?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0 22:13 , Processed in 0.018072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