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9627|回复: 0

Passport无人机相机,折叠起来比巴掌还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15 09: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Passport无人机相机,折叠起来比巴掌还小

Passport无人机相机,折叠起来比巴掌还小




  折叠开始成为无人机追求的目标,比如GoPro Karma和大疆 Mavic。不过,除了这两款之外,还有一款能够真正实现折叠的、完全折合的4K无人机相机,来自Zero Zero Robotics公司,由于它折叠起来只有护照本大小,由此得名Passport,现在已经上市,售价549美元。

  Passport无人机相机重量很轻,仅242g,配备有基于高通骁龙Flight平台的超紧凑四轴飞行器,此外还有一颗1300万像素摄像头,可拍摄4K视频,此外还有一个碳纤维螺旋桨,无人机相机折叠起来后像一本护照或者一个录音带大小。

  Passport无人机相机没有遥控,你可以通过Wi-Fi使用安卓手机或者iPhone来遥控无人机,支持20米范围,5GHz连接,在无风环境下每次充电能够提供10分钟续航,最大速度可达到8m/s。Passport无人机相机标配2个电池和一个双电池充电器。



  可圈可点的是,Passport无人机相机拍照的时候能够自动检测人脸或者身体,或者其他被拍摄对象,也支持360度全景视频拍摄;有了Passport无人机相机,出去旅行的时候,也能够给自己来一张航拍了。

  Passport无人机相机操作很简单,按下开关,然后放手让它自动飞行即可;如果你想停止无人机工作,直接伸手抓住它,然后向下按压为它减速,最后按下开关键即可。



Passport无人机相机,折叠起来比巴掌还小

Passport无人机相机,折叠起来比巴掌还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9 20:01 , Processed in 0.016945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