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9308|回复: 0

三星Exynos 7 Dual 7270芯片,用了它手表薄一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17 11: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目前大部分智能手表无法脱离手机单独使用,虽然有少数几款LTE智能手表,但外形却有点厚重,在手机纤薄如刀片的年代,手表却非常厚重,这不科学。

三星Exynos 7 Dual 7270芯片,用了它手表薄一半

三星Exynos 7 Dual 7270芯片,用了它手表薄一半

  三星想要改变这样的现状,于是这家最近在手机领域有点倒霉的韩国企业研发了一款芯片,叫做Exynos 7 Dual 7270,采用14nm工艺制作,而非上一代的28nm技术,专门为可穿戴设备研发。

  Exynos 7 Dual 7270芯片尺寸很小,虽然只有100平方毫米,但却能够存放Wi-Fi、蓝牙、LTE以及GPS等部件。

  除此之外,这款芯片的性能较上一代高出了20%。在手表应用对性能要求越来越高的今天,我们也需要更强劲的处理器芯片来提供支持处理。

  “ Exynos 7270是三星专门为可穿戴设备研发的处理器,采用我们一流的工业技术,不仅节能,还友好支持4G LTE模式、全网通以及为穿戴类设备优化过的创新封装技术。”

  据我们所知,小米旗华米科技推出的华米AMAZFIT运动手表整个表身很厚,该手表采用的是君正1.2Ghz双核处理器,不知道小米有没有兴趣在下一代采用三星这款新处理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9 22:09 , Processed in 0.017003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