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9392|回复: 0

Fitbit承认Charge 2手环有bug,已提供软件修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18 09: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Fitbit承认Charge 2手环有bug,已提供软件修复

Fitbit承认Charge 2手环有bug,已提供软件修复


  Fitbit Charge 2手环出货还不到一个月时间,就已经有不少用户表示遇到了一些BUG。对此,Fitbit官方今天承认了Bug的存在,导致距离追踪方面的数据不够准确。Fitbit表示,更新软件便可以修复这个Bug。

  之前我们在评测Fitbit Charge 2的时候就已经发现,无论手环是否处于GPS连接模式,它记录的距离数据均和GPS智能手表的数据不同。

  Fitbit在声明中表示:

  最近有两个软件Bug影响Charge 2的使用,一个是连接GPS下的运动模式,比如走路、徒步、间隔模式;另一个是使用多种体育追踪方面,比如跑步和跑步机运动。这些软件错误会引起数据不够准确,我们现在已经向Charge 2用户提供免费软件升级。

  此外,Fitbit方面还表示,公司正在并将继续致力于提升产品的精确度。我们认为,随着时间的推进,健康和健身对用户来说会越来越重要。

  如果你正在使用Charge 2手环,建议你升级最新软件,以确保自己获得更准确的数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8 19:19 , Processed in 0.018038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