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886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沃尔沃使用HoloLens加快汽车研发进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8 16:14:0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去年十一月,沃尔沃曾与微软合作使用AR头显HoloLens为汽车购买用户提供了全新的体验服务。今天,沃尔沃与微软再度达成合作,这次公司将使用HoloLens帮助工程师加快新款汽车产品的研发进程。
据外媒报道,沃尔沃将向瑞典哥德堡研发中心的15名工程师提供HoloLens设备,希望借此将研发周期从30个月减少至20个月。而在过去将近一年的时间里,沃尔沃实际上已经使用HoloLens在欧洲、俄罗斯、中国等地区为用户提供了旗下汽车产品的3D全息图。


虽然工程师拿到的HoloLens仍处于原型阶段,但它们却能帮助工程师更好地了解和发现研发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此外,沃尔沃研发团队的一个负责人Loris Cwyl在接受采访时也强调了这款AR设备的重要性:“公司一直想要拥有一款优秀的工具帮助工程师研发新产品,因此当我们向工程师们展示HoloLens时,他们对这款AR工具的功能潜力感到十分惊喜。”

这也是汽车制造商首次在汽车研发过程中使用AR设备。虽然AR设备代表了最新科技,但它依然不会取代物理模型,沃尔沃还指出,公司在未来还将提出更多的HoloLens商用案例。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3 17:03 , Processed in 0.014945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