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886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Ultimaker 3 3D打印机,可同时利用两种材质打印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9 10:25:0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现有的3D打印机中,能够同时使用两种材料的还比较少,而正式推向市场的更是少之又少。今天我们要介绍的Ultimaker 3就是一款面向普通消费市场的,可以容纳两种不同打印材料的3D打印机,其售价为3,495美元。
从该公司的打印样品中我们可以看到,他们以尼龙为主材料打印的笼状雕塑具有精细而复杂的外形,这是由于该机器在利用尼龙打印的同时还加入了具有固定、支撑作用的水溶性材质,从而达到了更加好的打印效果。所以说,可同时利用多材料进行打印的3D打印机具有更加广泛的应用,因为混合材料具有更加丰富的物理特性。


为了防止装有不同材质的喷嘴互相触碰而导致污染,Ultimaker 3还加入了喷头自动闪躲的设计。而且它还配有对应的喷嘴指示灯,以显示喷头处于发热、冷却或是待机状态。
这台机器支持WiFi和以太网,配有USB端口,可联机工作。此外,它还具有板载摄像头,所以你不用离开电脑也可以查看打印的整个流程。


Ultimaker 3最大支持215mm x 215mm x 200mm的打印体积,当两种喷头同时工作时,体积将会下降到197mm x 215mm x 200mm。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5 11:40 , Processed in 0.014282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