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831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荣耀S1手表上手体验,699元是否超值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10-20 10:00:0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华为荣耀品牌已经发布了首款S1智能手表,售价比华米手表还便宜100元,售价为699元,预约已经开启,10月25日发货。在你下单之前,不妨先看看该手表的上手体验,看看699元的价格是否值得。

  我们先来看看外观和材质。荣耀手表S1为原圆形表盘设计,采用北欧简约设计风格,表格材质为金属材质,体化成型,整机仅35g,佩戴在手上的感觉还是比较轻的。

  另外,荣耀S1配色有蓝色、灰色和橙色。个人认为蓝色和灰色比较漂亮,容易搭配衣服,也适用于更多场所。不过如果你喜欢运动,可能跳跃的橙色更让你青睐。

  手表表带采用可拆卸设计,表带为硅胶材料,毕竟才699元,不太可能配备皮革材质,表带上有纹路,有一点编织的感觉,让人想起了久违的凯夫拉纤维材质。

  手表的圆形表盘很完整,不会像华米手表或MOTO 360那样在屏幕底部有一道黑边。这点处理还是比较好的,不然强迫症不能接受。



  荣耀S1屏幕为1.04英寸,208 *208分辨率,Memory LCD,黑白触摸屏,没有彩色,如果你喜欢彩色表盘,可能荣耀S1不是你的菜。        

  荣耀S1内置光学心率传感器,支持24小时连续准确检测。在运动过程中,用户可根据荣耀手表 S1的运动心率监测,判定自身处于“热身、燃脂、有氧耐力、无氧耐力和极限”中的哪种运动状态,并根据相应的状态调整运动强度。这个功能对于刚开始加入跑步健身队伍的同学比较管用,避免造成过度运动。

  如果你跑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想尝试半马或者全马,那么这款手表也可以循序渐进的帮助你做准备。手表可以根据你的身体和运动状况,帮助你制定比较科学的锻炼目标,比如5公里、10公里、半马或者全马拉松等等。

  毫无疑问,荣耀S1作为一款运动手表,防水还是必须的功能,S1支持5ATM防水,那也就是支持游泳防水,支持浅区潜水。10ATM才支持深度潜水。



  荣耀S1支持支付宝支付,绑定手机支付宝之后,用户可以通过条形码或二维码扫码支付,无需联网,也不需要带手机。毕竟在运动中,相信大家不喜欢身上带着一部手机,尤其是屏幕超过5英寸的手机,比如iPhone 7 Plus。如果你在运动回来的路上想喝水,那么直接用手表付款即可。

  当然了,它还支持来电显示、消息提醒、久坐提醒、智能闹钟等基本功能。续航方面,正常使用情况下,荣耀S1续航长达6天,纯计步+睡眠续航长达11天。

  对于699元的价格,从设计、材质、功能等几个大方面来说,荣耀S1还是一款值得入手的手表,不过没有内置GPS芯片,所以可能还无法说这是一款超值的产品。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6 00:12 , Processed in 0.014164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