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873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叫板微软Surface Hub,谷歌发布Jamboard智能白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10-26 15:04:0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来,谷歌可谓动作频频,相继推出了Pixel、Google Home、Daydream VR、Chromecast等智能硬件。而据外媒10月26日消息,谷歌又向外界发布了一款全新的智能硬件。据了解,该产品名为Jamboard,是谷歌为自家G Suite 服务而量身定制的智能手写白板。
Jamboard采用了一体式设计,配备了无需充电的触控笔、电子黑板擦以及一个55英寸的4K压力触控屏。为了实现远程视频会议功能,它还内置了扬声器、摄像机、Wi-Fi模组。
和传统白板相比,Jamboard在很大程度上更像是一款经过放大的平板电脑,因为你可以将网上或者手机中的图片、便签等信息直接展示在Jamboard上。通过相应的APP,它还能实现远程会议功能,显示器中的内容和与会者的谈话会同步传输到APP当中。由于Jamboard还支持云储存,所以你可以随时翻看团队讨论过的创意点子以及活动方案。


无论是从外形还是从功能设定上,Jamboard都像是谷歌叫板微软Surface Hub而推出的生产力工具。但Jamboard不到6,000美元的零售价却要比Hub显得更有吸引力一些。至于微软office、Skype和谷歌G Suite等服务之间,谁能带来更强的互联办公体验,还得等Jamboard正式上市后才能知晓。
Jamboard将会于明年初上市,关于产品的更多细节届时也将会得到完善。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0 06:24 , Processed in 0.019099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