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822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首款AR手机联想Phab 2 Pro定于11月1上市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10-28 10:00:0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联想和谷歌联合发布了首款Tango AR手机 Phab 2 Pro ,该手机最初计划将于9月份上市,随后推迟至10月份,后来又跳票至11月份。今天,联想终于公布了Phab 2 Pro上市的确切日期——11月1日。

  Phab 2 Pro是首款Tango AR手机,其背部设有 1600 万像素相机、深度传感器和动作传感器,通过Tango技术能够绘制室内空间,尤其方便用户进行室内装修。

  这款手机还能够直接用于测量实物的具体长度,如测量桌子高度、房屋面积等,外还可以用来显示在房屋内放置虚拟物品,极大方便了要进行房屋装修的用户。这款手机还可以用来玩虚拟多米诺骨牌等游戏。

  Phab 2 Pro 售价499美元,该手机基本配置如下:6.4 英寸屏幕;骁龙652处理器;4050 mAh 容量的大电池带来 1 天左右续航; 4GB RAM 和 64GB 存储空间;800万像素前摄像头,1600万像素后摄像头,支持快充,操作系统是Android 6.0。

  在应用内容方面,AR方面的应用恐怕还是相对普通手机缺乏一些,今年6月份的时候,Google Play中只有25款应用,谷歌曾经承诺年底前会有100款应用。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3 14:50 , Processed in 0.014714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