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841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戴上Sence手环,难过了男朋友立刻知道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 11:33:0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我们如有很多运动手环、运动手表可以选择,他们可以测量我们的步数,可以监测我们的心率情况,可是,它们没有办法测量我们的心情。





  Sence就不一样了,它是一款致力于监测你情绪的智能手环,帮助我们及时察觉自己和家人、朋友的情绪,如果自己或者他人不开心,负能量爆棚,我们可以进行及时疏导,避免坏情绪日积月累影响身体,提高你的生活质量。

  SenceHub的强大算法能够将Sense手环收集到的原始数据变成可付诸实施的分析。使用SenseHub,你可以追踪你的压力、活力以及情绪,根据这些数据,你可以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最适合开会,什么时候最适合一个人静静,将幸福感和生产力最大化。



  它还可以帮助你追踪日常物理运动,步数、心率和活力值,这样一来,你就知道一天中哪段时间最适合去跑步,也能知道,一天中,哪段时间神清气爽,哪段时间没有活力。Sense手环一共能够监测64种不同的情绪和身体状态,而不仅仅只是喜怒哀乐。




  如果你将Sense手环与朋友共享,当你不高兴的时候,你的朋友会收到信息通知,他们便能够及时安慰你、鼓励你。

  Sence手环支持USB充电,续航约为48小时,配备LED通知灯,支持IP64级别防水。




  Sence目前正在Kickstarter众筹,超级早鸟价为129美元,如果众筹顺利,产品预计于明年8月份交到你手上。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3 19:25 , Processed in 0.015163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