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848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Nanoleaf Aurora:像乐高一样的模块化发光面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 13:48:0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Nanoleaf Aurora Smarter Kit是一套模块化智能照明系统解决方案,它通过可拼接拆卸、可调节颜色的、支持Wi-Fi操控的发光色块来满足日常的照明需求。简单来说,它有点类似于放大版的乐高积木。
像飞利浦Hue和LIFX之类的智能LED灯,除了给我们带来了更长的灯泡使用寿命和更丰富灯光颜色之外,还然我们享受了手机一键遥控开关的便捷。但是他们的缺点都在于采用了A19灯泡验证标准。如果你也对这种传统灯泡外形感到有点审美疲劳,不妨试试Nanoleaf Aurora。它是一个具有等边三角形的发光面板,能拼装呈任何你想要的图形。


Nanoleaf Aurora的边长为24cm,重210g,其功率为2瓦特,而照明强度则为100流明。每一块面板都内置了链接器和插电装置,这使得这些面板可以互相传递电流和遥控指令,所以只要你为其中任意一块面板充电,就能点亮整个模组。
它通过无线网络和智能手机或平板连接,你能在手机上设置每一块面板的颜色、色温( 彩灯色温为2200 K - 5000 K,白灯色温为2200 K - 6000 K)、亮度等参数。通过配套的APP(支持iOS和Android),你还能选择定时开关模式,霓虹炫彩等模式。有意思的是,它能通过Siri和亚马逊Alexa语音助手进行控制。


Nanoleaf Aurora的售价为200美元,包含九块发光面板,连接器,安装底座、电源以及控制器模组。而三块装的售价则为60美元。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3 21:50 , Processed in 0.019163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