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900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拥有01测量笔,轻松测量不规则物体长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 17:12:0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如何测量不规则物体的长度?
通常来说,我们会用线绳围绕不规则物体的表面,然后再测出这个绳子的长度即可。但是这样的测量方法时常会带来误差,而且并不方便。现在国外一个叫01的初创公司推出的测量笔就让这个测量过程变得简单很多。因为你只需要将测量笔在物体表面上一划,便能从手机中查看该物体的宽度。


它采用了铝合金抛光工艺,整体看起来整洁而富有科技感,圆润的笔身保证了良好的手感,也让整体看起来更加小巧。在技术原理方面,它利用了激光扫描技术,可以大大保证测量的精准度。用户只需移动一下笔端,便能完成数据的测量工作。而且它除了作为长度测量工具外,还是一个手写笔,方便设计师在测量的同时勾勒草图或记录相关参数。


其实,用于测量不规则物体弧度、长度等参数的3D激光扫描工具早已经被运用在工业领域,但是他们都有着昂贵、体积庞大的特点。而01则将这个测量工具压缩到了一支笔内,满足了绝大多数人的办公测量需求。


01不需要手机也能使用,当和手机相联系时(支持Android和iOS客户端),它就会将之前测量的高度、宽度还有深度等数据同步到手机的APP中,方便用户储存、分享数据。




现在这款产品,正在Indiegogo上进行众筹,起售价为150美元。与此同时,它还配有相应的附件,包括售价30美元的皮革保护套,20美元的可拆卸电池(两份),16美元的笔芯墨水(3份)。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0 06:27 , Processed in 0.017286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