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8263|回复: 0

KGI郭明池:苹果将在AR领域领先对手3-5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3 11: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KGI郭明池:苹果将在AR领域领先对手3-5年

KGI郭明池:苹果将在AR领域领先对手3-5年




  库克一再表示相比VR,他更看好AR的发展前景,并且苹果已经收购多家AR技术公司,并申请了相关专利。

  今天,KGI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也在报告中指出,苹果的焦点是在AR而非VR,当苹果推出第一款AR产品的时候,它会引领AR市场3-5年。

  此外,郭明池还表示,AR将成为苹果无人驾驶系统的一部分。

  苹果一直以来获得的成功都与人机界面有关,比如Mac的鼠标、iPod的滚轮、iPhone和iPad的多点触控,还有新款Macbook的Touch Bar。

  假设苹果真的成功研发了AR,我们预测这家公司相比竞争对手会有以下这几个方面的优势:

  —重新设计现有关键产品,并领先竞争对手3—5年,比如在iPhone和Mac添加AR
  —改善Apple Watch和Apple TV的交互体验,通过提供创新用户体验,
  —进入新的商业领域,比如无人驾驶系统
 
  不过,郭明池并不认为苹果会在近两年发布AR产品。他认为,苹果将会为iPhone添加AR性能,但这不会是未来1-2年会发生的事情。

  郭明池非常看好AR的市场,他预计到2020年,AR和VR的市场规模将达到1500亿美元,AR最终会成为更有价值的技术,苹果在AR领域的领先又将能保证它挣得盆满钵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9 20:05 , Processed in 0.019361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