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825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AWM水表:能查水量,能查水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1 17:35:0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虽然每个月自来水公司都会将水费单据寄到家中,但是水费转化成银行卡上冰冷的数字之后,我们对于家庭用水量是否合理、珍贵的水资源是否被白白浪费掉完全没有概念。尽管每家每户都会装上一块水表,不过相信应该很少甚至没有人会关注这个毫不起眼的东西。

  为了改变这一现状,让各家各户可以时刻监控自家的用水量以及变化情况,一款名为“AWM”的全自动水表应运而生。并且为了增加AWM的实用性,研发团队还特别添加了水质监测功能,让用户可以时刻掌握自家水质,一举多得。



  AWM全自动水表的使用非常简单,你可以把它安装在你想要监控用水量及水质的任何地方。例如浴室、厨房甚至是自家的花园中。

  前面已经提到,除了用水量之外,AWM更为重要的功能是可以监测用户的水质,一旦发现状况异常,可以及时治理以免问题严重。

  除此之外,AWM比较实用的功能就是能够监测即时水温。把AWM安装在浴室花洒上,水流温度一目了然,即使是对水温要求较高的宝宝,也能够轻松应对。又或者,如果家里种植的花草植物对于水温有比较高的要求,AWM也可以搞定。




  未来,研发团队还计划在AWM中添加音乐播放以及蓝牙连接模块,用户可以通过智能手机进行远程操控。如果计划成功,即便是在花园劳动或者浴室洗澡,也可以轻松自如的欣赏音乐了,一举数得。


  目前,AWM智能水表已经开始在Indiegogo上进行众筹,众筹目标为1万美元,早鸟价格为32美元(约合人民币217元)起,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预计在2017年6月出货,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赶紧去支持一下。

  如此精致小巧且实用的智能水表,你愿意在家里安上一个么?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4 00:00 , Processed in 0.017818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