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8021|回复: 0

TOMS发Apple Watch表带,你买1条就是做公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16 10: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TOMS发Apple Watch表带,你买1条就是做公益

TOMS发Apple Watch表带,你买1条就是做公益


  如果你知道潮牌TOMS,那你应该知道它是一家集盈利和公益为一体的公司,它每卖出一双鞋就向有需要的地区捐赠一双鞋子,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

  今天TOMS将这种“公益”应用在Apple Watch 2手表上,TOMS发布了全新的Apple Watch表带,表带由罗缎织布和皮革制成。另外,为了与苹果手表的不锈钢材质匹配,所有的TOMS表带也都采用了不锈钢的表耳和表扣。

  从今天开始,每出售一条Apple Watch 2表带,TOMS公司就向有需要的个人或家庭提供一年的太阳能灯服务。据统计,全球大约有12亿人缺乏稳定、持续的电力供应,黑夜无法享用电灯。

  TOMS 表带大体分成两种系列:Utility和Artisan。Utility款售价49美元,采用罗缎织布制作,采用小块皮革点缀,有42mm和38mm表带选择,颜色方面比较丰富,包括淡蓝条纹、黑色、橄榄色、涂色、土灰粉等。

  Artisan版本售价较高一些,为75美元,梭织布材料制作,背部有整块皮革,颜色有黑色(38mm和42mm)、蓝色(38mm)和红色(42mm)3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9 21:29 , Processed in 0.017480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