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8218|回复: 0

HTC与深圳市合作设立VR研究中心和投资基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21 17: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HTC与深圳市合作设立VR研究中心和投资基金

HTC与深圳市合作设立VR研究中心和投资基金


  据科技博客VentureBeat报道,HTC近日宣布与深圳市政府合作,设立VR研究中心和VR投资基金。
  该VR研究中心被命名为“中国VR研究所”,将致力于在传感器、显示屏、图形、数据可视化、人机交互以及其他领域取得新的突破。该中心的成员来自企业、高等院校、研究机构和投资组织。他们将共同努力促进深圳的VR生态系统,并将该技术应用于医疗保健、军事、工程、设计和制造等各个领域。
  HTC投资设立的VR投资基金被称为“深圳VR投资基金”。HTC先期投资了100亿人民币,用于加速中国VR产业的发展。该VR投资基金是在深圳工业指导基金的帮助下成立的。

  HTC董事长兼联合创始人王雪红表示,中国VR研究所的“多个研发中心”和深圳VR投资基金将“加快深圳VR行业的发展,提高深圳的研发能力。”

  HTC近期动作频繁。今年早些时候,HTC启动了“Vive X”加速器计划,向VR创业团队提供指导、工作空间和资金,以促进更多的优质VR内容。此后不久,HTC又召集风投公司成立虚拟现实风投联盟(VRVCA),为Vive X加速器的入围团队争取了更多投资。最近,该公司又协助成立了中国虚拟现实产业联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8 19:08 , Processed in 0.018574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