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8036|回复: 0

Flippr熨衣板:瞬间将衣服变平整就像魔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22 17: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Flippr熨衣板:瞬间将衣服变平整就像魔法

Flippr熨衣板:瞬间将衣服变平整就像魔法


  俗话说得好:“假如东西没坏,就不要去修补”。烫衣板正是这样的一款产品,要知道它的发明时间是1882年,至今已经存在了130年之久。

  不过,人们永远都在求新求变。日前,一款名为Flippr的产品登陆众筹网站Kickstarter,它或许能够改变我们熨烫衣服的方式。对于那些不想花费几小时烫衣服的人来说,这个新发明能够让整个过程更快速、更便捷。

  相比传统的单面烫衣板,Flippr烫衣板采用的是双面设计,支持360度旋转。由于它的造型类似人体的躯干部位,因此你可以将整件衬衫“穿”在烫衣板上,通过旋转来熨烫衣服的正面和背面。Flippr声称这款烫衣板熨烫一件衬衫的时间是2分钟,大约是传统烫衣板的四分之一。
  同时,你还可以从Flippr烫衣板的侧面抽出小板,塞进衬衫的袖子里,这样就可以更方便地对袖子熨烫。对于裤子来说,Flippr烫衣板也提供了两个固定扣将裤管固定住。这款烫衣板采用坚固的铝制框架,支持八级高度调节,底部配备了滚轮。另外,Flippr为它提供了两年的保修,这是一般厂商无法做到的。


Flippr熨衣板:瞬间将衣服变平整就像魔法

Flippr熨衣板:瞬间将衣服变平整就像魔法


  你可能会说,我从来不熨烫衣服,因此我不需要这块板子。对此Flippr认为,正是因为人们的时间有限,所以大多数人都选择不不熨烫衣服。有了Flippr烫衣板,你在这方面上花费的时间会大大缩短,今后你可能愿意腾出一点时间来把衬衫弄得平整一些。

  目前Flippr烫衣板已经超过了2万美元的目标,项目支持者不仅能够以99美元的价格(比上市时的零售价便宜51美元)购买到这款产品,而且还能够在圣诞节之前收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19 12:55 , Processed in 0.018004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