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8143|回复: 0

高冷的索尼:PS VR双十一和黑五都不降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23 15: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高冷的索尼:PS VR双十一和黑五都不降价

高冷的索尼:PS VR双十一和黑五都不降价




  双十一,那是属于中国人的购物狂欢,许多品牌都参与了进来,用眼花缭乱的折扣刺激你。然而,索尼PS VR表示不参与折扣行列。

  11月25号就是美国小伙伴们的黑色星期五了,再加上临近圣诞,许多人会正在这一天放肆购买。索尼再一次冷脸表示,不会参与黑色星期五。

  索尼发言人说:“关于黑色星期五,我们没有PS VR相关活动。标准版PS4黑五价为249美元,很多零售商已经开始做广告了。”

  当被问及零售商是否有权利擅自降价销售PS VR或PS VR游戏时,索尼方面表示:“零售商有权利自行决定促销活动。”

  看来索尼的黑五活动和国内双十一的活动方案基本一样,PS VR没有折扣,只有PS4或者游戏降价出售。

  索尼敢如此高冷也是有原因的,因为PS VR实在太畅销,预计到2016年年底销量将达到260万台,作为对比,Oculus Rift的预计销量将达到355088台,而HTC Vive的销量为420108台,谷歌Daydream设备销量450083台。

  目前PS VR全球供应紧张,日前,索尼官方在微博公布,第三轮PS VR将在11月25日(本周五)开启。

  说到PS VR,怎么可以不提及HTC Vive,官方已经宣布HTC Vive将在黑色星期五降价100美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9 13:12 , Processed in 0.018930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