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8328|回复: 0

飙单车踏板老踩空?踏板和鞋装上Vault MagLock磁铁你再试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25 18: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飙单车踏板老踩空?踏板和鞋装上磁铁你再试试

飙单车踏板老踩空?踏板和鞋装上磁铁你再试试




  对于经常骑车的人来说,没有什么比骑行时脚从踏板滑落更烦人的事了。现在众筹平台Kickstarter上出现了一款名为Vault MagLock的产品来试图解决这个问题。

  Vault MagLock是一款带有磁铁的自行车踏板,它由轻量化的复合塑料制成,在踏板上方安装了一块磁铁。同时,骑手的自行车鞋底加装了一块小钢板。这个有趣的概念能够为各种各样的骑车用户带来提供方便。

  “这是一个非常与众不同的解决方案,当你在鞋子与踏板相连之后想要抬起脚,唯一的办法就是扭动你的脚踝,将鞋子与踏板分开,”这款产品的开发者戴夫·威廉姆斯(Dave Williams)表示,“有了磁铁,你可以快捷地将鞋子与踏板锁定。这个想法源于我之前的山地车骑行经历,有许多的骑行者最担心的就是脚踩空。”

飙单车踏板老踩空?踏板和鞋装上磁铁你再试试

飙单车踏板老踩空?踏板和鞋装上磁铁你再试试


  威廉姆斯表示,实际上磁铁踏板的想法并不新鲜,类似的专利最早可以追溯到1896年。不过,他做了一些关键的改进。例如,这对踏板可以根据骑手的要求,进行磁性强度调节。新手可以用最小的力;而对于老手来说,可以将这个力增加至25-30磅。

  威廉姆斯指出,他耗费了大量时间在这个项目上,在没有其他人帮助的情况下,独自完成了原型制造。Vault MagLock目前已经在Kickstarter接受预定,一对踏板价格为80美元(约合553元人民币),出货时间为2017年5月。



飙单车踏板老踩空?踏板和鞋装上磁铁你再试试

飙单车踏板老踩空?踏板和鞋装上磁铁你再试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9 13:53 , Processed in 0.021076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