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8563|回复: 0

星巴克智能保温杯,售价超1000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25 17: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星巴克智能保温杯,售价超1000元

星巴克智能保温杯,售价超1000元




  星巴克咖啡和美食很多人非常喜欢,但是除此之外,星巴克还有一些独具匠心的特色商品,也同样是星巴克迷们所喜爱的。据国外媒体报道:星巴克在美国的店面里上市了一款新型的智能保温杯,能够持续几个小时让杯中的饮品保持在用户想要的温度,不过这样一款保温杯售价也和星巴克的其他美食一样不便宜,售价高达149.95美元(相当于人民币1037元),但是即使如此,依旧深受白领阶层喜爱。

  这款保温杯的制造商是Ember科技公司,而外观设计方案却是由大名鼎鼎的Ammunition集团完成,而这家集团也设计过Beats耳机和宝丽来相机等知名的产品。

星巴克智能保温杯,售价超1000元

星巴克智能保温杯,售价超1000元


  该保温杯操作起来很是简单,没有复杂的使用说明,整个杯身甚至连一个按钮都找不到,用户通过转动杯底部就可以达到改变杯内温度的目的.杯身上的LED屏用于显示温度和充电电量。采用的节能设计使得其在闲时自动变暗。为了尽可能不去增加产品本身的重量,Ember请来了亚马逊和诺基亚的设计师为保温杯打造内部元件,使得其在重量上更加轻,不至于比普通保温杯重。

星巴克智能保温杯,售价超1000元

星巴克智能保温杯,售价超1000元


  在保温杯内部,采用不锈钢材质打造,附有一系列传感器和加热环来加热液体,冷却时使用瓶壁上的蜡质吸热物质,温度能保持几小时。

  作为星巴克来说,推出这款智能保温杯的目的是了让用户得到更好的用户体验,因为多数时候,星巴克提供的咖啡和热饮,温度都在71摄氏度。而对于多数用户来说54摄氏度的温度更加符合他们的需求,想必通过推出这款保温杯,星巴克的用户能够喝到更适合温度的咖啡和饮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19 17:57 , Processed in 0.019421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