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8087|回复: 0

穿上Siren Care智能袜,糖尿病足早知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28 17: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穿上Siren Care智能袜,糖尿病足早知道

穿上Siren Care智能袜,糖尿病足早知道


糖尿病会带来严重的后果,所以早发现、早治疗就显得尤为重要。近日,健康公司Siren Care推出了一款利用温度传感器监测足部炎症反应的智能袜子,来帮助糖尿病患者今早发现足部问题。
1型和2型的糖尿病患者都有足部肿胀的发病倾向,加上其他并发的足部疾病,此类病人很可能因为没有及时治疗而引发严重的足部伤害,甚至需要截肢。而Siren Care则试图通过在袜子上内置温度传感器,来解决这个难题。

穿上Siren Care智能袜,糖尿病足早知道

穿上Siren Care智能袜,糖尿病足早知道


由于袜子和人体进行贴身而大面积的接触,因此它能监测足部的温度变化。如果患者足部某一区域的温度异常升高,那么该袜子就会判断是否发生了局部炎症反应。
这种智能袜采用了不可充电设计,但是单次使用可以维持6个月的续航。这得益于其自动休眠机制,当你穿上袜子时,它才会进行工作,否则它将会进入休眠模式。当然,它也具有防水性能,可支持机洗。
Siren还向记者表示,他们的智能纺织物技术还可以内置更多的传感器与电极,包括湿度、压力、光传感器,以及LED,RFID(射频识别),MCU(微程序控制器)等设备。而且除了袜子之外,他们也将陆续推出更多的智能纺织物。
如果你对这双袜子感兴趣的话,可以去他们的官网进行预订,预计明年春季可以发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8 21:23 , Processed in 0.017374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