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823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Steam宣布200款游戏支持雷蛇OSVR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11-30 17:23:0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据国外媒体报道,除了HTC Vive和Oculus Rift之外,雷蛇旗下的OSVR头显也将能够使用Steam游戏。今天,Steam官方宣布,目前Steam提供大约200款支持OSVR的游戏。



   Valve高管Chet Faliszek 表示,这是继HTC Vive和Oculus Rift之后又一款加入Steam的平台。当然它不会是最后一款加入Steam的VR设备。

  Chet Faliszek表示,目前大约有200款游戏支持雷蛇OSVR,未来将有更多游戏加入。这200款游戏包括Eve:Valkyrie、Aerofly FS 2 Flight Simulator、DreamDesk VR等等,价格最高59.99美元,也有不少免费游戏,比如War Thunder、Colosse、MSI Electric City等。



  Steam社区在声明中写道:行业正在持续增长,变化,Steam将会为你们提供最新的VR内容,无论你们选择哪一款设备。Steam这种开放的态度将有助于VR的增长。

  声明还鼓励开发者为OSVR开发内容,有兴趣的开发者可以联系雷蛇OSVR官方( dev@osvr.org )获取开发者套件。顺便提一句,今年年初,雷蛇投资600万美元投资了OSVR开发者基金。

  OSVR是雷蛇于2015年发布的开源虚拟现实设备,90Gh刷新率,120度视场角,售价399美元。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5 14:13 , Processed in 0.014320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