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825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Pebble将不卖Pebble Time 2,会退钱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12-7 17:33:0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据彭博社报道,穿戴设备巨头Fitbit即将宣布其收购Pebble的计划,后者大约40%的员工将入职Fitbit,其中大部分为软件工程师。Fitbit收购Pebble主要是看中了后者的软件资产,比如操作系统。



  另外,知情人透露,Fitbit的收购将不会涉及任何硬件产品,不管的当前在售的还是未来的硬件。除了软件之外的其他产品发明和服务器设备都将单独销售。

  Fitbit收购Pebble后,Pebble Time 2和Pebble Core产品将被取消,Kickstarter上的众筹支持用户和预订将无法收到产品,资金会原路返还。Pebble 2已经上市,所以不受影响。



  Pebble Core作为Pebble旗下第一款非智能手表产品,有点像iPod,然而很遗憾,它也无法与用户见面了。

  虽然Pebble官网和Kickstarter产品页面暂时不受影响,但建议大家现在先别购买,网站不受影响是只是因为还没有官宣而已。

  收购完成后,Pebble CEO Eric Migicovsky将回到 Y Combinator 公司任职,出任硬件初创公司顾问。其他未能入职Fitbit的Pebble员工将获得一笔补偿金。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3 16:14 , Processed in 0.015516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