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878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三星扫地机器人吸力无敌,是别人的70倍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12-8 14:32:0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2014年,三星发布了一款高端真空扫地机器人Powerbot VR9000,活生生将扫地机器人的整体水平拉高了一个档次。不过,有评测认为,Powerbot VR9000性能一般,不够实用,还无法替代传统的吸尘器。



  时隔两年,三星现在又给我们带来了新款扫地机器人——Powerbot Turbo。官方称,该机器人拥有世界最强吸力。

  三星表示,Powerbot Turbo的吸尘能力是其他同行真空机器人的70倍,它能够寻找地面上的任何污渍、灰尘,而且它还拥有辊筒刷,清扫区域较以往更大。另外,CycloneForce能够有效区分灰尘碎屑,避免出现堵塞的情况。




  除了清洁能力之外,Powerbot Turbo还具备Wi-Fi连接功能,扫地机与手机连接之后,用户可以直接在手机上操控扫地机。利用一个叫做“选择&前往”功能,用户可以在手机上访问家庭虚拟地图,然后选择想要清扫的房间或区域,机器人接到命令后就开始工作啦。





  值得一提的是,Powerbot Turbo还兼容亚马逊Alexa,这意味着你可以使用语音命令。

  Powerbot Turbo最具特色的地方是,它真正能“看到”它要去哪里,它直观的地图绘制系统会持续更新,让用户知道它在哪儿,清扫了什么东西。另外,通过 FullView传感器, Powerbot Turbo还能够有效的避开家居、行李箱等。

  Powerbot Turbo价格可不便宜,达到了1200美元,现在已经上市。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19 13:15 , Processed in 0.016421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