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797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重磅消息:谷歌或不再自己研发无人汽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3 16:57:0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将不再研发自家无人驾驶汽车,相反,谷歌正在与传统汽车公司合作,开发具有自动驾驶功能的“传统”汽车,这种汽车有望在2017年年底推出。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iat Chrysler)正在基于旗下新汽车Pacifica minivan为谷歌研发无人汽车原型。如果测试成功,这辆汽车最终将会商用。据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和谷歌于今年5月份宣布双方在无人驾驶汽车上展开合作。

  谷歌母公司Alphabet CEO 拉里·佩奇和CFO 露丝·波拉特(Ruth Porat)支持这一决定,他们认为,没有方向盘、油门和刹车的无人驾驶汽车不够实际。谷歌联合创世人谢盖尔·布林也曾经非常支持没有方向盘的无人驾驶汽车。

  在谷歌的愿景里,无人驾驶汽车最好不要有方向盘、油门和刹车这些传统元素。不过,为了能够上路测试,谷歌遵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机动车监管部门规定,加入了方向盘等零部件。但在多次曝光的谷歌无人驾驶汽车原型中,车内的确没有方向盘、油门或者刹车,取而代之的是各种传感器以及软件系统。从谷歌的角度来理解——这才是真正的全自动驾驶汽车。然而,我们可能等不到这样的谷歌汽车了。

  明天谷歌有可能会针对无人驾驶汽车事宜做出回应,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0 20:28 , Processed in 0.013568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