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741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SPUD屏幕火爆国外:开机就像开雨伞一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3 15:47:0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之前我们报道过,一个中国小伙发明了一款能折成书本大小的24英寸屏幕——SPUD,这款屏幕登陆Kickstarter众筹,没想到,这款屏幕非常受欢迎,目前已经筹到63万美元,远远超出原预期33万筹资目标。现在距离众筹结束只剩下3天,还没有购买到的同学可要抓紧啦。



  SPUD屏幕最大的亮点是能够像雨伞一样打开/关闭,而且还能够连接多种设备使用。SPUD屏幕尺寸为24英寸,比普通笔记本电脑屏幕更大,屏幕分辨率为1280x 720,DLP屏幕技术,亮度可达到785尼特,在正常使用条件下(350尼特)续航长达10小时,最大亮度续航为4小时。SPUD使用柔性聚合物材料制造,不容易破碎,可以任意折叠,而且还能够水洗!



  SPUD屏幕折叠起来之后,它的尺寸只有一本书大小,重量还很轻,只有0.9公斤。折叠起来后,你可以将它装进外套口袋,或者背包中,有需要的时候,将其拿出来,像打开雨伞那样打开屏幕即可。



  SPUD结合有投影仪以及投影屏幕,和传统的投影仪不同,SPUD不需要一面墙壁或者面板,它自己就兼具投影仪和屏幕的功能,在任何地方都能够使用,无论是房间、办公室还是厨房、户外广场。





  SPUD支持无线,如果你想要无线观影体验(比如Chromecast、微软无线屏幕适配器、亚马逊Fire电视棒),你只需要将他们插到SPUD的HDMI接口,然后连接USB接口即可,不需要任何线缆来将喜爱的电视节目流到屏幕上。




  SPUD屏幕正在Kickstarter上众筹,超级早鸟价为389美元。现在距离众筹结束还有3天时间,该产品目前已经筹到63万美元,远远超出原本的33万筹资目标。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19 17:37 , Processed in 0.016029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