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736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Oculus业务分拆:PC VR部门和移动VR部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4 15:35:0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Oculus今天正式宣布将旗下VR业务一分为二,一个是PC VR部门,另一个是移动VR部门。Oculus CEO Brendan Iribe将卸任,并前往担任PC VR部门负责人;移动VR部门负责人将由原亚马逊移动购物副总裁Thomason担任,整体的VR业务负责人岗位暂时空缺。

  Brendan Iribe在声明说说:“随着我们的发展,我真的想念那种沉浸在使用尖端技术研发新产品的过程中,用Oculus Rift、研究和计算机视觉技术推动VR发展。”

  Oculus移动VR部门将由原亚马逊移动购物副总裁Thomason担任,他是现任Oculus软件部分主管。目前,Oculus移动VR部门由首席技术官John Carmack领导,他曾经于2014年带领三星团队发布了Gear VR移动平台。Thomason担任移动VR部门主管后,John Carmack的岗位保持不变。

  另外,三星有可能会继续与三星合作研发移动VR设备,但不太可能会发布一款独立VR产品。

  Brendan Iribe说,业务分拆有助于Oculus研发产品更专注,加速产品研发路线图。日前,Oculus发售了Oculus Touch手柄,未来,这家科技公司还将推出新的硬件设备,同时完善VR虚拟现实软件生态。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0 06:14 , Processed in 0.016479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