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740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Sparkr:不想做灯笼的打火机不是好的手电筒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2 17:33:0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Power Practical 是国外专注于生产户外日用品的极客团队,曾在Kickstarter发起了六次成功的众筹活动。现在,他们携带着他们的最新产品,Sparkr和Sparkr mini再次登陆了Kickstarter。
Sparkr 是一个多功能户外工具,整合了打火机、手电筒、灯笼的功能,用户可以根据需要随时切换不同的使用模式。
首先,Sparkr是一个电动等离子打火机。和明火打火机不同,Sparkr通过产生高能电弧来产生热能,其好处是在大风、雨雪等恶劣环境下保证能够顺利点火。其内置的3,350 mAh可充电电池足以完成数百次的点火过程。为了防止意外点火,Sparkr还设置了安全机制,在使用时需要连续按三下按钮才能激活打火机。


此外,Sparkr还内置了150 流明的LED闪光灯,并提供3个不同亮度的档位。同时,如果你把打火机的头部拧下,安装到另一侧的闪光灯上,它还能当做灯笼来使用。在续航方面,根据使用强度不同,Sparkr可以提供4-16小时的使用时长。


另一方面,Sparkr mini在外形上则更像是我们常见的打火机,它作为一个迷你打火机的同时还具有闪光灯功能,只是和Sparkr相比,照明强度从150流明下降到了15流明。
Sparkr mini和Sparkr 的众筹价格分别为20美元、35美元,具有黑白两种配色,预计明年6月发货。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4 06:59 , Processed in 0.016322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