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7686|回复: 0

厉害了,微软HoloLens能帮你找钥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29 10: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厉害了,微软HoloLens能帮你找钥匙

厉害了,微软HoloLens能帮你找钥匙




  微软MR设备HoloLens除了能让你更好办公,帮助NASA探索太空之外,它还有很多很多应用潜力,比如帮你找钥匙。

  今天,微软一项名为“对象跟踪”的专利曝光,根据专利文件,未来我们找不到东西,比如钥匙,我们可以可以询问HoloLens的小娜同学,她会告诉你钥匙放在哪里。

  微软专利描述如下:

  随着生活的快节奏,越来越多的人经常会遗忘物品,比如钥匙、钱包与手机。人们还会忘记冰箱中的牛奶。我们研发的“对象跟踪”技术是通过穿戴的移动设备来检测周遭的环境,同时识别视频之中的对象在储存到设备之中,在用户需要的时候,它会从服务器中提取数据,并分享给用户或用户的家人。

  我来翻译一下,大意是说,HoloLens以后将能够监测周围环境,然后将房间环境记在脑袋里,比如你的手机放在床上,你的钥匙在桌脚,这样一来,当你找不到东西的时候,直接问HoloLens就好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19 18:42 , Processed in 0.018327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