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7372|回复: 0

索尼即将发布SmartEyeGlass智能眼镜,面向企业端市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3 11: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索尼即将发布SmartEyeGlass智能眼镜,面向企业端市场

索尼即将发布SmartEyeGlass智能眼镜,面向企业端市场


CES2017将于本周四在美国举行,届时全球各大电子企业将会亮相并为我们带来年度最新黑科技。最新消息显示,索尼很有可能在本届CES上为消费者带来一款AR眼镜—— SmartEyeGlass。


从宣传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款眼镜只具备了简单的单色显示能力,显示内容包括文字、符号以及叠加图像。技术参数方面, SmartEyeGlass采用光波导显示技术,重77g,续航为150分钟。它搭载了300像素的静态拍照摄像头、指南针、加速度计、陀螺仪、亮度传感器、麦克风等部件。其独立的控制器则包含电池、麦克风、扬声器、NFC 和触控传感器等部件。
该系统搭载了安卓4.4系统,主要为企业提供AR解决方案,旨在提高生产率以及良品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19 12:28 , Processed in 0.020704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